鱼鱼鱼鱼鱼鱼鱼

超级杂食,谨慎关注
已入驻爱发电

HP系列的后记。


绿蓝的hp paro写得还算开心,真是脑补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,本来的雄心壮志因为战线拉得太长已经完全崩溃了,原定计划中永灰的中篇和白亚麻的番外基本就是坑了,写不下去了,不过感觉也没什么人在期待,我自己爽完就完事了。


目前写完的三篇最满意的还是《福灵剂》,很轻松很快乐,这篇讲的大概是友谊和信任。剩下两篇,《驯养》和《与狼同居》其实讲的都是两个小孩的成长,我真是喜欢极光和一维,私心觉得这两个人应该可以做很好的朋友。


三篇虽说都是cp向,但是几乎没写到什么爱情。绿蓝篇是因为两个人当时只有十一岁,明光是因为极光甚至不敢把自己的感情定义成喜欢,而启明又太过迟钝,边维这边两个人才刚认识没多久,只生出一点点感情的萌芽,唯一可能写到恋爱的永灰篇被我鸽了,他俩我向来不会写,完蛋。


我真的很喜欢魔法。HP的世界里有太多很美妙的东西,福灵剂,摄神取念,阿尼玛格斯,呼神护卫,飞天扫帚,魁地奇,巧克力蛙和比比多味豆。当然也有很多黑暗面,比如摄魂怪,阿瓦达索命,钻心剜骨,泥巴种。我想写大家在这个世界里的故事,在我的脑子里有太多太多。小绿抓住金色飞贼高举双手的瞬间,看台上小蓝大声为他加油;因为被分到不同学院有些闹别扭的女孩子们,却还在暗暗关心着彼此;极光与一维去看魁地奇比赛的那个暑假,收到了来自遥远国度的启明的信;灰羽变得看得见夜骐的那个夜晚,以及他假装摄魂怪送给永乐的一个吻。可惜我的能力和精力已经不足以再写下去了,就让我这样给它画下一个句号吧。


谢谢你们来看这个故事,谢谢。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鱼鱼鱼鱼鱼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